蒙娜丽莎plus版没有微笑

如果真正爱一个人,怎能不害怕与他分离。于是长大了,寂寞就是没有了爱,比没有朋友更寂寞。

贤华【一厢秦愿】16(日常小甜)讲述一个少年暗恋多年修成正果的故事。

个人脑洞产物,


看官开心就好,


请勿上升蒸煮。


有点长,更新不定...


大年初一头一天一大早,奈奈穿着大红色的睡衣顶着个鸡窝头推开了秦霄贤的房间。


“老秦新年快乐呀~”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,秦霄贤心里也被填的满满的。他翻起身来呼噜呼噜奈奈的鸡窝头想试图给她捋顺了,然而捋完更乱了。


“爸爸呢?”


“在做饭~”奈奈也刚醒,那小内双都肿成单眼皮了。


“那你到我这儿干嘛来啦?”


“扎头发~”奈奈正迷迷糊糊的发着呆,俩眼懵圈的,手上还在忘我的扣鼻屎。


“快别扣了,过来我给你扎头发。”秦霄贤一脸嫌弃地伸手制止她扣鼻屎,把人抱起来下楼了。


等秦霄贤给奈奈捯饬好了,何九华饭菜也准备齐全了。


何九华看着自己姑娘穿戴整齐,干净立整的不禁感慨道“哎呀!还真是离了你不行啊,我就搞不了这个。”


“人各有志嘛”谁让我就愿意伺候你们爷俩呢。


“今天你自己吃吧,我得带着奈奈回趟我爸妈那儿。”


“回去就回去呗,干嘛非得做饭呀,我自己会做。”秦霄贤一听何九华要回家,欣喜的神色黯淡下来,停下了即将大快朵颐的筷子。


“我还不知道你啊,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哪里按时吃过饭。”


“那你晚上得回来啊,不回来我就不吃饭了。”秦霄贤脸上笑得轻松,心里却不是滋味。


“我尽量。”何九华呼噜两把秦霄贤的头发,心里盘算着了一番,晚上是跟家里的长辈亲戚们一起吃饭。他最不愿意听那些个小老头叭叭了,见识短嗓门还大,能躲就躲吧。


何九华走后秦霄贤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等何九华,想起来他小时候也总是这样等着自己的父母亲。他父母做生意的,总是很忙一年到头不着家的。秦霄贤打上小学起就没怎么见过自己的父母,每次打电话的时候爸爸妈妈总会哄他,说他们很快就回来了,让他先睡觉。家里的阿姨也总说爸爸妈妈在他睡着的回来过了,可他无数次睁着眼睛到天亮也没有见过他的父母。


后来长大了,也逐渐明白所谓的“尽量,很快,过两天”都是没有结果的代名词。不是所有的承诺都能当真,也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够等来相应的结果,所以后来他再也没有等过。


可他现在又开始等了,等何九华。不再纠结承诺,也不想考虑等待能否等来他要的结果,他只想等他,没有底线没有条件的等他。


大概晚上九点多的时候何九华打来了电话,让秦霄贤去接他。秦霄贤一下子从沙发上蹦起来,急匆匆地套上衣服就出门了。


照着何九华给他的地址,急匆匆地奔向何九华。秦霄贤把车停在酒店门口,等着何九华走出来。何九华缩头缩脑脚步蹒跚地走了出来,手里拎着打包盒,身体看起来有点儿晃,应该喝了些酒。


秦霄贤怕他摔倒赶紧下车扶他,而下一秒何九华的下巴就枕在了秦霄贤肩上。


“我有点儿晕,靠一下。”秦霄贤当然不会拒绝这等好事,悄悄扶上了他的背,享受着这短暂的甜蜜。


“呐!名厨做的烤冷面,我知道你爱吃。”何九华递过来打包盒,献宝儿似的跟秦霄贤撒娇。秦霄贤接过烤冷面心里被一股热流暖得眼眶发热,就好像童年那些不圆满的等待等来了一个结局。


他记得他喜欢吃的东西,会把他说的话放在心里。


“我们去三亚吧,那里暖和,还有海。奈奈喜欢,你也喜欢...”何九华似乎酒劲上来了,似乎觉得秦霄贤身上暖和,埋头蹭了蹭秦霄贤的胸口,环抱着秦霄贤的手也不自觉的抱紧了一些。


秦霄贤被这个动作取悦了,心里涨得满满的都是欣喜与感动。他抬起手摸摸何九华乖顺的妹妹头,最终没有忍住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克制的吻。


“好啊。”天涯海角都随你去。


【未完待续...】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感谢厚爱,下一章400粉福利。大概是一篇岳婿番外车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0)